行走江北嘴B-严肃教堂外

这里的教堂没有开放,不能入内,不然真想在里面拍照,因为很少去这些地方,只想留影,

朋友们也很喜欢这周围的环境,都各自留下了倩影,当做美好的留念,保存在邮箱里。

说到天气,实在是很热的,我还穿这样的衬衫,真是受不了,但是也可以让自己有更多的造型,

这里也有很多拍婚纱照的新人,还穿着西装,比我还要热呢。

我这次的商务型男造型,还好看吗?自己觉得不错,就是有点驼背,

不过总体还挺好的,希望改掉这个驼背习惯,但是从小就是这样。

全身网购的产品,自我搭配,才是最好的,朋友们,和我一样在网上疯狂购物吧,

一定会有更多的收获的,因为网上你会发现很多好的产品,质量和款式都称心如意!

评论

© 爽星★轻博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