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走江北嘴C-落日的阳光

不管我们年龄多大,只要心中有太阳,就有阳光,心态年轻,才是自己最好的礼物,

保持一颗童心,才能快了,照片背后的对岸就是南滨路,江水太浑浊,不太美丽。

我穿的背心,其实是2007年的,裤子是由2004年的长裤剪短而成,陈旧的衣服再次展示,

最后我扔掉了裤子,因为已经要破了,这是这次来江北嘴的第三组造型哦。

就是图上的包包,大而实用,可以满足自己提一些日常用品,衣服裤子之类的,

其实也是比那些女士的包包大一号,比正式的旅行包小一些,万能搭配,时尚品味。

看照片的我,因为造型的不同,确实要阳光很多,如果再像明星一样化妆打造,不知道会怎样?

洋气的自己,爱秀的性格,就是当夏最潮的装扮,要是衣服再花哨一点,我绝对很潮流,

说不定还是潮流指标呢?哈哈,是不是太夸大了?管他的,自己高兴!

这里的蚊子很多,另外两个朋友和我一样,被蚊虫叮咬了很多疙瘩,惨啊……

好了,明天再发这一次的最后一种造型,就是全身黑的造型哦。

评论

© 爽星★轻博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