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走江北嘴A-第二次来哦

不久前,才和好朋友来到这里拍照,想不到另外的朋友看到我的照片,说这里的景色不错,

所以我和另外的朋友又来到这里,再次游玩,夏天的太阳确实太大,身上都湿湿的,

照片背后就是黄花园大桥,从这里再走到我们的目的地,还是很久的路程,我们前行!

和上次不同的就是,换了造型了,不再重复的秀自己,我的包包又提上了,很大的款式,

别人看到以为是我要旅行的样子,其实不是,很容易误会哦,真觉得不好意思。

好了,今天就更新到这里吧,还有很多的照片在整理中,也会在之后的博客发布,

大家期待吧,我的靓照陆续上传哦,再见,朋友。

评论

© 爽星★轻博客 | Powered by LOFTER